浮梦笙歌

现世一点都不好我想回本丸和刀刀们在一起( 。ớ ₃ờ)ھ

刀装问答(新手入坑第一次尝试)

  感觉我家一期好难懂啊

  我:来本丸感觉怎么样

  一期:绿(我感觉他可能不太开心)

  我:是我做的不太好吗?

  一期:刀装炸了

  我:Σ(ŎдŎ|||)ノノ

  这时候真好锻刀结束了一期的语音感觉他不是很开心

  我:是我最近出阵和锻刀太多了吗?

  一期:绿

  之后我有换了五虎退

  我:你一期哥是不是对我有意见

  退退:绿

  我:大家是不是觉得我最近锻刀锻多了

  退退:金

  我:⊙▽⊙

  另外求助各位同事,刀装炸了是啥情况啊

评论(4)

热度(8)